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2024年人事代理人员招聘体检等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2024年人事代理人员招聘工作方案,结合学校整体工作安排,现将入围体检人员体检及后续相关工作的安排予以公告。

一、体检

体检时间:2024年413

请入围体检人员于2024年4月12日下午15:00—17:00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花园路校区行政办公楼人事处(402室)领取体检通知书,逾期不领取者视为自动放弃。

对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者,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限,在同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二、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按招聘程序进入考察环节,考察工作由学校各招聘单位组织进行。考察工作于2024年4月30日前完成。

三、培训和报到

根据今年应聘人员情况,学校对拟聘用人员实行集中培训、分批报到。

1.培训时间:2024年5月20日至26日。

2.办理入职时间:培训合格且已取得硕士学历学位证书者,2024年6月3日报到并办理入职手续,请有关人员提前做好相应准备;培训合格但未取得硕士学历学位证书者,待取得硕士学历学位证书后再办理入职手续。

培训和报到时间如有变化,另行通知。

联系人:章老师

电话:0371--65821289

人事处

2024年3月27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河南省学校体育卫生艺术劳动和国防教育专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4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考务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