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关于举办2022年新入职教师教育教学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3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根据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师岗前培训暂行细则》的有关规定,结合省教育厅和学校有关教师培训工作的要求,为促进青年教师成长,帮助新入职教师了解和掌握我校教育教学基本要求,提高教师自身素质和能力,尽快进入教师角色,学校拟对2022年新入职教师进行教育教学培训活动。为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地点

1.报到时间:2022年9月2日下午14:00至18:00

2.报到地点:汉风商务酒店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145号河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院内。

乘车路线:郑州火车站乘29路公交车到省广播电视中心站下车,正东方向;郑州火车站乘地铁1号线(河南大学方向)、郑州东站乘地铁1号线(河南工业大学方向)均到紫荆山站换乘地铁2号线(刘庄方向)到北三环站A口,沿花园路向南150米,河南省农业广播电视学校院内。

注:报到时需携带身份证及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培训时间、地点

1.培训时间:202293日至202298日(每节课提前10分钟签到)。

2.培训地点:花园路校区北教第三阶梯教室

三、食、宿安排

住宿:汉风商务酒店

用餐:花园校区南苑餐厅二楼教职工食堂(凭餐票用餐)

、参加培训对象

2022年新进教师

、培训总体要求

(一)对相关部门要求

部门负责通知本部门有关人员按时按要求参加培训;有授课任务的各部门负责人和授课教师认真备课、做好相应准备,按要求进行讲授、培训;信息化办公室、学生处、总务后勤处等相关部门做好新进教师培训期间网络设备调试等相关保障工作。

(二)对参训教师要求

1.新进教师要正确认识培训的重要性,从思想和行动上保持同学校的高度一致,积极配合培训。

2.参加培训的教师应全程参与培训工作,自觉遵守纪律,认真听课,并做好记录。

3.参加培训的教师应按培训要求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并提交学习心得及个人职业生涯规划。

4.参训教师按学校“青蓝工程”活动要求完成相关任务。


人事处

2022831


上一条:关于组织实施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