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实施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相关教学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推进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促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服务教师教书育人工作和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教育部在组织开展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有关工作的基础上,近期面向全体教师组织开展2023年寒假研修活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2023年寒假教师研修的通知》(教师函〔2022〕746号)精神,请各教学部门负责人组织本部门教师,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www.smartedu.cn)进入专题,实名注册后可进入职业教育板块进行学习。教师于2022年12月可以进行“教师直播教学安全培训”课程的学习;2023年1月5日—2月28日可以进行专题所有课程的学习。结束课程学习并完成测试后,可获得相应学时。完成专题学习,累计可获得不超过6学时的教师培训学时,并生成电子学习证书。

请各部门高度重视,做好动员组织,保证所有教师在开展直播在线教学活动前,熟练掌握软件平台安全保护功能相关操作,全面提升教师网络安全意识和能力。要加强总结,将教师参与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特别是推进教师发展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典型经验进行总结,总结材料于2023年2月28日前发至指定邮箱(hnshszk@163.com)。


人事处

2022年12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3年全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关于举办2022年新入职教师教育教学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