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等文件要求,持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以优异的师德师风建设水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教师〔2022〕65号)精神,结合我校《“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现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开展“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网络培训活动。

请各部门负责人组织本部门专业技术人员认真学习《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网络培训教学计划》(附件1),于2022年12月31日前完成专题网络培训活动。学习卡卡号将以部门为单位OA发送至部门负责人邮箱。

附件1: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师风建设专题 网络培训教学计划.doc

附件2:学员操作手册-电脑端.docx

附件3:学习公社app操作手册-手机端.doc

                                   人事处

2022年8月11日


上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关于举办2022年新入职教师教育教学培训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实施 2022 年暑期教师研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