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实施 2022 年暑期教师研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9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相关教学部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进实施教育数字化战略行动,促进教师思想政治素质、师德师风、教书育人、教育教学能力提升,推动教师队伍数字化转型,教育部近期面向全体教师组织开展2022年暑期研修活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 2022 年暑期教师研修的通知》(教师函〔2022〕410号)精神,请各教学部门负责人组织本部门教师于2022年7月20日至8月31日期间,通过国家智慧教育公共服务平台(www.smartedu.cn)实名注册后,参加“2022年暑期教师研修”专题学习。完成学习后,可获得不超过10学时的教师培训学时,并生成电子学习证书。

请各部门高度重视,将暑期教师研修作为推动教育数字化转型、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的有效抓手,将教师参与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特别是结合国家智慧教育平台推进教师学习转型等方面的典型经验进行总结,总结材料于8月31日前发至指定邮箱(hnshszk@163.com)。

 

                                       人事处

2022年7月1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师风建设专题网络培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