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水美河南”演讲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来源:党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10月14日上午九点整,由河南省水利学会主办,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承办的第一届“水美河南”演讲大赛在我院图书馆报告厅如期举行。
本次大赛历时近两个月,参赛院校有郑州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河南省水利水电学校、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五所院校。各院校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展开广泛的宣传和选拔,参与海选人数达六千多人,选拔出了26人参加初赛,最终16人脱颖而出进入了决赛。
经过精彩的演讲和激烈的角逐,由专家评委打分评定,我院的侯宜林同学获得了特等奖,杨泽、柴子、郭耀从同学获得一等奖,朱怡洁、申茗同学获得二等奖,我院也喜获优秀组织奖。
出席本次比赛的领导有河南省水利学会理事长王宪章,河南省水利学会副秘书长魏洪,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立正、院长郑志宏、副院长蒋彦成,河南省水利水电学校纪委书记张雪峰。
我们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增强全院师生“节水爱水惜水”意识,进一步深化对“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生态环境更美好”的认同感,为美丽河南增光添彩。
                                  
                                                                                          领导嘉宾与参赛选手合影

 

上一条:我院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和党支部委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主题活动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