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和党支部委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来源:党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10 18 日上午 9 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我院组织全校中层以上干部和党支部委员在北教三楼多功能教室收看十九大开幕会。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在收看报告的过程中,很多党员干部边看边记录。在认真收看完开幕会现场直播之后,大家既感到非常振奋,又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学院中心任务,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以开拓创新的思路、攻坚克难的勇气,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促进学院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贡献。
 
 

上一条: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院在“水美河南”演讲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