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8日发布人:党委办公室 来源:党委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117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委中心组(扩大)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并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和省委高校工委、省水利厅党组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安排部署了我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各党支部书记、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共河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院党委书记王立正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绘就伟大梦想新蓝图,开启伟大事业新时代,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史进程中,极具标志性和里程碑意义。特别是大会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创了治国理政、管党治党的新境界,具有划时代意义和强大真理力量,对于在新起点上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将产生十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王书记就我院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立足新时代,把握新思想,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重大论断、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新安排。二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按照 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 的思路,紧密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和岗位实际,紧密结合师生员工思想实际和学习实际,不断创新方式方法,精心组织实施,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做到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师生员工头脑全覆盖。三是学深、悟透、践行,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一)扎实开展体系式学习,推动广大师生员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深入开展项目式研究,激发广大师生员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三)创造性融入教育教学体系,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三进”工作落到实处;(四)全面抓好务实性操作,切实保障十九大精神在我院得到有效贯彻;(五)加强新闻宣传工作,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六)统筹抓好责任督导,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长期战略任务来抓。

 

 

上一条:我校2021年新入职教师教育教学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我院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和党支部委员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