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召开疫情防控和能力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316日下午,人事处在花园路校区行政楼201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张竟超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311日和316日省教育厅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主要精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风险提醒函》文件要求以及学校312日和316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主要精神。

张竟超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关系到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的稳定开展,大家要高度重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并对部门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认清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二是加强个人及家人的防护,严守各级疫情防控要求,尽量做到两点一线、闭环管理,有效阻断传播途径。三是常态化预防不松懈,并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

随后,学习传达了311日省教育厅、水利厅召开的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视频会议主要精神及315日我校召开的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议主要精神。

会议强调,大家要提升政治站位,把“7.20”案件以案促改与能力作风建设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真正做到围绕能力作风提问题,结合工作实际促整改,通过解决问题提能力。

上一条: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思政(中职)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我校2021年新入职教师教育教学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