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合格人员及免试人员体检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3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

2022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合格人员及符合直接认定条件人员体检工作现已开始,具体体检要求请咨询体检机构(体检机构名单见附件1,任选其一)。

请相关老师按照体检机构的相关要求,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表》(从河南省教育厅官网https://jyt.henan.gov.cn/2017/03-31/1920897.html下载打印,一式两份,体检表上照片应与将来进行教师资格认定时申请表照片一致)参加体检。不到指定机构体检者,其体检结论不予认可。

附件1:河南省2022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体检机构名单.doc

附件2: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体检须知.doc

 

人事处

2022623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