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2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全省职业院校骨干教师及班主任(辅导员)省级培训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2316号)要求,请各系部根据《河南省2022年职业院校骨干教师(高职)省级培训计划表(省级培训基地)》(见附件1)安排,结合我校师资培训工作规划推荐教师参训,每个专业原则上不超过3人。并组织相关教师在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参训教师系统报名流程可扫下方二维码获取)。

请各系部于62312:00前,将按照推荐顺序排序的《河南省2022年职业院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报名回执表》(附件2OA发送至人事处刘萍老师,过时不候。

附件1:河南省2022年职业院校骨干教师(高职)省级培训计划表.doc

附件2:河南省2022年职业院校骨干教师省级培训报名回执表.doc

人事处

2022622

 

上一条:关于2022年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合格人员及免试人员体检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师生数字素养与技能提升活动月“数字教育大讲堂”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