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2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系部:

根据全省教育系统“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省教育厅决定开展“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请各系部认真学习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教办师〔202297号)精神,结合我校“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请各系部上报主题教育征文不少于2篇,师德师风优秀案例不少于1篇。于202259日前将征文及案例OA发送至人事处刘萍老师。学校将择优上报至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将组织专家对各单位选送的案例进行评审,并为优秀作品颁发证书。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当好引路人,一起向未来”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评选活动的通知》.pdf

附件2:师德主题教育征文和师德师风优秀案例模板.doc

人事处

2022412

 

上一条:关于组织开展 2022 年教师风采短视频征集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关于建立师德监督投诉举报平台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