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收看第二届河南省职业院校“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师德师风演讲竞赛活动网上直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切实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省教育厅决定将第二届河南省职业院校“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师德师风演讲竞赛活动面向公众全程直播。请各位老师届时在线观看,高职组观看地址:https://wx.vzan.com/live/tvchat-1007261240?v=637589391228882272,高职组竞赛及直播时间:2021619-20日。



 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第二届河南省职业院校“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师德师风演讲竞赛活动网上直播的通知》.pdf

人事处

2021615


上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关于建立师德监督投诉举报平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参加第二届河南省职业院校“礼赞建党百年 矢志为党育人”师德师风演讲竞赛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