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水环情,幸福梦”2021年离退休同志迎新春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发布人: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我校举办“水环情,幸福梦”2021年离退休同志迎新春文艺演出

1229日下午,由人事处、离退休办公室主办的“水环情,幸福梦”2021年离退休同志迎新春文艺演出在工会多功能厅成功举办。党委副书记李连水,副校长蒋彦成、张凌杰,纪委书记张志淮、工会主席魏义军,有关部门负责人及近80位离退休同志参加观看了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前,李连水代表学校向各位离退休同志对学校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他通报了2020年学校工作情况,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展望,希望离退休同志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

演出以合唱《让世界充满爱》、《和谐中国》开幕,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爱恋,对学校的深情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热爱;语文教研室和水利工程系的教师通过诗朗诵《六十五载沧桑砥砺春华秋实风鹏正举》为大家讲述了学校建校六十五年来的发展历程;信息工程系教师带来的舞蹈《无价之姐》,舞姿美不胜收,令人赏心悦目;《我爱你中国》、《健身气功大舞》、《昆曲》等节目的精彩演绎,博得满堂喝彩。

此次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诗词朗诵、舞蹈、葫芦丝、二胡等10个节目,现场掌声连连,欢笑不断,演出在和谐、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http://www.hnshxy.cn/__local/8/DA/21/37C5C50DCC1129F875E6ACC37AD_F7005B0C_177D9.jpg

 

http://www.hnshxy.cn/__local/D/75/CC/E10A3C40C73D0DAB4A065DACB17_FDCF8A3D_120F5.jpg

 

 

 

 

 

 

 

 

 

 

http://www.hnshxy.cn/__local/C/C4/88/A2B5A0A6DCF52C55CC2E12301FE_783A61CF_1378C.jpg

http://www.hnshxy.cn/__local/E/D5/65/4EE84F163CAA9B86380A7281AB8_0E004C44_14E00.jpg

下一条:我校组织离退休同志开展重阳节秋游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