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人事代理人员招聘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笔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02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工作方案》,现将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及笔试安排公告如下。

一、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经我校招聘工作考核小组审查,以下人员(见附件)已通过资格审查入围笔试环节,现对人员名单进行公告,公告时间为2022年8月2日-3日。请参加笔试人员于2022年8月4日8:00 - 8月5日18:00在我校官网自行打印准考证。

二、笔试安排及要求

1.笔试时间:2022年8月6日上午9:00—10:30。

请参加笔试人员在做好个人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按要求凭准考证、身份证于开考前30分钟进场,迟到30分钟及以上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笔试地点:学校花园路校区指定地点,详见校内张贴的考场安排表。学校地址为: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136号。

重要提示:参加笔试人员务必按准考证上载明的具体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并仔细阅读准考证列明的考生须知,凡因未仔细阅读准考证列明注意事项或其他个人原因导致不能按时考试者,责任自负


上一条:2022年人事代理招聘考试温馨提示 下一条: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2022年公开招聘人事代理人员报名入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