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召开部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6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下午,人事处在花园路校区行政楼201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张竟超主持。

首先,张竟超领学了11 月 25 日《中共河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教育工委组织人事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豫教工委办〔2022〕63 号)文件精神,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随后,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各位副处长分别就目前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张竟超进行了点评,并对部门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张竟超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前期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切实加强人事部门自身建设,强化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在带头自我革命中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人事工作相结合,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认真的学习态度,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当好表率,用实际行动书写人事工作者的责任和使命,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添砖加瓦。

上一条:教育部职业教育发展中心教师发展处处长孙琳一行调研我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工作 下一条: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思政(中职)骨干教师省级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