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骨干教师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5日发布人:周颖琦 来源:人事处 浏览次数:

根据省示范校建设项目建设方案,为期六天的2014年骨干教师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清华大学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圆满结束。经各系部推荐,100名骨干教师经过紧张的学习,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学习计划,于2014年7月6日顺利结业。

本次培训,大家系统学习了《工作过程系统化课程开发方法与教育解读》、《职业教育教学方法与教学艺术》、《阳光心态与压力管理》、《国家示范性职业学校项目设计、建设与管理》、《职业教育课程改革及教师专业化发展》、《工作过程导向的课程开发与课程体系构建》、《微课与慕课:课程制作与运营》、《教师应该成为指点人生的导师》、《职业教育的专业建设与课程开发》、《职业教育理实一体化,项目式教学在实践中的应用》等十门课程。通过培训,使我校教师学到了职业教育、教学方面的理论知识,了解了职业教育教育教学改革现状和发展趋势。通过培训,使我校教师开阔了视野,提高了工作热情和学习动力,增强了教育教学改革的紧迫感,为推动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师的专业化水平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青春喜迎十九大 水环共筑中国梦”2017年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 下一条:2013年新进教师岗前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