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强我省教育管理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的引领带动作用,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省教育厅决定开展2022年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评选工作。请拟申报人员认真学习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办人〔202279号)精神,于2022410日前将《河南省教育厅优秀教育管理人才申报审批表》2份及佐证材料1份交至人事处402房间刘萍老师(同时按文件要求OA发送电子版)。学校将在个人申报的基础上,经过专家评议和公示程序,并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将推荐人选提交纪检监察部门审核同意后报省教育厅。

联系电话:0371-65821227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2年度优秀教育管理人才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doc

 

人事处

2022330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学术技术带头人选拔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我校工勤技能岗位等级考核考务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