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企业专业带头人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1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各教学单位:

为进一步优化学校双师教学队伍的素质结构、知识结构、能力结构,形成校企深度融合的师资队伍建设机制,建设一支高水平的“双师型”教师队伍,结合我校《河南省高水平高等职业学校和高水平专业群建设方案》要求,现启动企业专业带头人申报工作。请各教学单位根据专业群建设情况,每个专业群至少申报2名来自企业的专业带头人,并于20211217日前将签字盖章后的《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企业专业带头人申报表》交至人事处211房间(同时OA发送电子版),学校将根据各系申报情况,经学术委员会研究通过后,对企业带头人进行认定并发放聘书。

 

附件:河南水利与环境职业学院企业专业带头人申报表.doc

 

 

人事处

20211211

 

上一条:关于2022年上半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2021年教师系列职称评审推荐硬指标考核量化结果(复核后)公示的通知

关闭